
家人们谁懂啊,内娱的瓜现在都真实到这种程度了?贾乃亮直播的片段,他对着镜头一脸实诚地吐槽,说自己现在正处于30+男演员的尴尬期,论天赋比不过戏骨,论流量拼不过小鲜肉,再加上影视行业这两年光景不好,直接落得个无戏可拍的境地,干脆一门心思扎进直播间带货了。这波“卖惨”一点水分都没有,直接把网友给看愣了,顺带着把中年演员生存危机和直播带货“赚快钱”的矛盾又给吵上了热搜。
这话说出来真的没人不信啊!以前看贾乃亮还总在电视剧里演男主,这两年打开电视确实很少见着他的影子,反倒是直播间里天天能看着他扯着嗓子喊“家人们上车”,带货业绩比不少专业主播都能打。网友的评论更是笑到打鸣,有人调侃“以前是演员跨界当主播,现在是主播才是主业,演戏反倒成了副业了”,还有人玩梗“换我我也选带货啊,拍一部戏熬大半年赚的钱,说不定还没直播一场的佣金多,这账搁谁算不明白啊”。
这事背后的尴尬也是真的。现在内娱的影视圈就跟挤独木桥似的,好剧本本来就少,要么找顶流小鲜肉扛流量,要么找老戏骨撑口碑,夹在中间的中年演员不上不下,找个适配的角色比中彩票还难。
以前还有人骂明星不务正业放着戏不拍去带货,现在看下来,这不就是打工人的“灵活就业”嘛,行业不景气总得找个吃饭的门路,总不能在家坐吃山空吧?
当然也有人觉得可惜,说贾乃亮演技其实不算差,要是好好琢磨剧本说不定还能翻红,现在天天泡在直播间里,演技都快生疏了,哪天想回去拍戏都不一定能找着状态。但更多人还是觉得没必要道德绑架,人家合法合规赚钱,既没偷税漏税也没卖假货,靠自己本事吃饭不寒碜,总比那些没戏拍就瞎接烂片恰烂钱的演员强多了。
其实这也是整个行业的缩影,不止演员,各行各业不都有中年危机嘛,与其纠结人家选哪条路,倒不如说只要不违反公序良俗,靠自己努力赚钱怎么都不丢人。
你们怎么看演员扎堆去带货这件事?觉得贾乃亮是应该坚持拍戏还是专心带货?
博牛配资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